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推进查摆问题解决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15:27  作者: 贺剑   摄影: 贺剑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4月22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进一步推进解决,研究党史学习教育如何与业务工作深入结合。


支委会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共分为两个主题进行研究讨论。3月9日至16日,支部通过深入谈心谈话,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5个主要整改事项,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一个多月以来,支部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和科研相结合的方式方法,赴曲阜市开展“学习优秀传统文化和党性实训”主题党日活动,并顺利参与筹备全省重点新型智库工作座谈会,部门人员自身本领得到一定提高。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群策群力创新支部党建活动形式。

接下来,支委会研究如何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融入业务工作之中。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重中之重,支部将在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微信群”基础上,和课题调研、外宣工作、要报编辑等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履职尽责上来。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