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央、省委、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14 11:15  作者: 孙雨晴   摄影: 张爰杰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4月7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中央、省委、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支部书记孙健主持,支部副书记韩富超领学并作重点发言。


韩富超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省委、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一是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根本在于党的领导。二是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时刻牢记来时路,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尤其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党带领人民抗击疫情的过程,充分展现了社会主义制度和共产党领导的优越性,凸显了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性质宗旨。

孙健在主持活动时要求,结合办公室工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办公室“党建引领开新局、服务管理作表率”的目标,以更加强烈的宗旨意识和担当作为精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发挥好院党委决策参谋助手功能。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握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机会,增进对党史的了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