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0:10  作者: 孙甜甜        来源: 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 阅读量:

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4月1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委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党员一行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济南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少红带队参加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肃穆正立,垂首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满怀崇敬之情向纪念塔敬献鲜花。祭奠仪式结束后,大家来到陵园革命烈士墓区,列队瞻仰烈士墓,驻足悼念,鞠躬敬礼,并向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崇高的敬意和哀思。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缅怀先烈为内容,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现场党性教育。大家被革命先烈们舍生忘死、前赴后继,用生命谱写革命事业的英勇事迹深深感染,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发扬先烈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精神;心怀感恩、倍加珍惜烈士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美好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山东社科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