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经济研究所邀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张卫国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2 17:39  作者: 经济研究所   摄影: 经济研究所   来源: 经济研究所 阅读量:

2021年3月16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邀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张卫国传达两会精神,经济研究所所长周德禄主持会议。


张卫国介绍了大会盛况,他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时刻召开的,意义重大。大会于2021年3月5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全国35个代表团,2953名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出席了这次盛会,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张卫国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青海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以及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山东代表团的履职情况。


张卫国最后号召大家,要结合山东实际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围绕着纪念建党100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制造业强国和强省建设、山东半岛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绿色低碳发展、新消费、乡村振兴战略、经略海洋等发展重点战略做好科学研究,为全面开启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继续贡献才智。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