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文化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10:23  作者: 许东   摄影: 许东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2021年3月2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文化所党支部在济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张伟同志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刘家义书记在“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郝宪印书记在山东社科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结合本所实际工作安排,研究部署落实意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全国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晶,更是中国共产党的一份荣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更是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真实写照。刘家义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党员干部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锚定“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这吹响了山东党员同志工作的冲锋号,激促我们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山东走在前列、全面开创贡献力量。郝宪印书记的讲话立足山东社科院实际,找痛点、解难点、疏堵点,对于山东社科院在更高水平取得更大发展提出了极富针对性和创建性的理念思路,为科研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

最后,张伟作了总结,她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聚合力、提高认识抓落实,学懂学透学实相关会议精神,以新思想、新观念不断完善工作思路,为科研工作开展提供方向和指引。同时,要立足职责、明确任务抓落实,在冬季扎实调研的基础上迅速进入科研状态,严格遵照全院、本所的工作部署,对照任务责任分工,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快速掀起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在全院建设一流地方社科院和国家高端智库中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