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乘势而上求突破 发奋图强开新局”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 大会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11:20  作者: 孙蕴芷   摄影: 孙蕴芷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3月3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人事处党支部以“乘势而上求突破 发奋图强开新局”为主题,组织开展“学习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逐字逐句认真学习了刘家义书记在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山东社科院中心工作和人事处重点任务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2017年以来,省委确定的“一年全面起势、三年初见成效、五年取得突破、十年塑成优势”总体部署,“三年初见成效”已经如期实现,整体发展经济质量持续提升、乡村振兴扎实推进、科技创新提速赶超、发展基础不断夯实、生态环境全面好转、改革攻坚纵深突破、对外开放深化拓展、法制保障明显增强、民生福祉日益增进、干部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呈现出由“量”到“质”、由“形”到“势”的根本性转变,为我省高质量发展的未来之路开拓了广阔空间、奠定了坚实基础,令人充满信心。

大家深深感到,讲话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山东高质量发展主题,锚定山东“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出了“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的目标任务,切合实际、立意高远。动员大会要求以落实重大国家战略求突破、以强化科技创新求突破、以畅通经济循环求突破、以深化改革开放求突破、以优化法治环境求突破、以坚守底线求突破、以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求突破,确保山东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措施精准,令人精神振奋。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发展起点上,要努力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紧紧围绕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始终保持一股不停不休、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工作劲头 ,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求真务实、勇于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任务,为推进山东社科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