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山东社科院两党支部与部分省直部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15:42  作者: 樊祥成        来源: 农发所、国经所 阅读量:

3月14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农发所党支部、国经所党支部联合省发展改革委农经处党支部、自然资源厅财务管理处党支部,在山东省林草种质资源中心开展了“全民植绿四十载 美丽中国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四个支部党员干部来到山东省林草种资源中心,参观了暖温带珍稀树种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国家林木种质资源设施保存库山东分库、山东省林木种质资源标本馆及山东省林草种质资源中心党建活动室。省林草种质资源中心解孝满副主任介绍了种质资源中心的建设、使用情况和中心党总支党建情况。


随后,参加活动的四个支部党员干部来到植树点,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大家相互合作,扶苗填土、踩实围穴、提桶浇水,种下一棵棵树苗,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绿满齐鲁·美丽山东”国土绿化行动增添绿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四个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很受锻炼、很有收获。一是加深了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感受到党的新发展理念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气象;二是在集体活动中,锻炼了党性,锤炼了意志品质;三是了解了我省林草种质资源保护利用的情况,拓展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将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更好地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