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16:36  作者: 马丛丛   摄影: 马丛丛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根据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3月30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研究制定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并就党员个人学习提出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外人士列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肖广玉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郝宪印书记在院党史学习动员会上的讲话,并就省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内容作了介绍。会议指出,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将贯穿全年,支部党建工作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深刻总结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历程,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要加强党史研究,尤其是深入研究党的宗教工作史,进一步挖掘本省宗教领域的红色资源,并在该研究领域形成新的科研增长点。

党员群众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历史观,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全院中心工作,尽职尽责,以更多更优的科研成果,为建设一流新型智库贡献力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