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文化研究所开展“义务植树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11:21  作者: 闫娜   摄影: 许东、闫娜 等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3月11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所党支部开展“春回大地万物苏,义务植树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绿化、美化生态环境的同时,也向社会传递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理念。


植树活动现场,鲜艳的党旗随风飘扬,巾帼不让须眉,一片热火朝天的植树劳动景象。三五人自由组合,分工协作,铲土挖洞,扶正树苗,挥锹填土,踩实浇水,整个植树活动紧张有序,热情高涨。在同志们努力合作下,一棵棵树苗焕发出勃勃生机。


义务植树间隙,支部书记张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生态文明建设理论,号召党员同志认真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希望全所同志统一认识,努力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对“人类可以利用自然、改造自然,但归根结底是自然的一部分,必须呵护自然,不能凌驾于自然之上”“我们要维持地球生态整体平衡,让子孙后代既能享有丰富的物质财富,又能遥望星空、看见青山、闻到花香”等重要思想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不仅是惠及人民群众利益的现实需要,更具深远的战略意义。


参加植树活动的同志表示,人人都是绿色家园的劳动者和责任者,倡导生态文明理念、生态环保意识,要将绿色环保概念融入日常生活中。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