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17:35  作者: 马丛丛   摄影: 马丛丛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2021年3月9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为组织好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评议党支部班子及成员工作做好前期理论和思想准备。党支部书记肖广玉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院党委通知规定的学习内容,并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和院党委书记郝宪印的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4名群众列席会议。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党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的英勇壮举,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取得了全国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锻造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这是我们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生动实践,是我国集中力量办大事制度优势的具体体现,是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的一座座丰碑。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是对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总要求”论断的深刻内涵,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即将展开的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评议党支部班子及成员工作上,按照党章规定,对照郝宪印书记讲话精神,从自身做起,端正态度,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扎实做好整改。要对标先进人物事迹,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以更坚定的党性,更踏实深入的作风,心无旁骛、专心科研,以优质科研成果服务我省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