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法学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11:45  作者: 陈希   摄影: 郑文丽   来源: 法学研究所 阅读量:

3月26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谢桂山主持会议。院机关纪委委员张凤莲参加会议。


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前,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建大课堂第十七讲,深入学习组织生活会的规范要求,强化了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标准的学习。支部还结合法学所具体工作,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随后,谢桂山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了认真评议。然后,支部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从思想、学习、业务、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思想,查摆问题。

支部根据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


最后,张凤莲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她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严密,各位党员将问题意识贯穿始终,查摆问题深刻到位,党员之间相互批评中肯准确,切实发挥了组织生活会的功能和价值。法学所党支部是一支具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团队,相信下一步能够以党建为引领,为院里科研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