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开展学习
“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17:41  作者: 秦毅   摄影: 郭小凡   来源: 离退休干部处 阅读量:

2月26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前采取自学方式,活动当日进行全文领读并重点解读,讨论热烈,学习热情高涨,达到了活动预期的效果。



党委委员、副院长,支部书记张少红原文领读了2021年全省工作动员大会的讲话,并结合山东社科院实际做了解读。她讲到:省委、省政府连续四年在节后上班第一天召开工作动员大会,锚定“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发出了“乘势而上求突破,争先图强开新局”的动员令,吹响攻坚的冲锋号。刘家义书记从落实重大国家战略、强化科技创新、畅通经济循环、深化改革创新、优化法治环境、坚守底线和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等七方面讲到求突破,是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新春伊始,谋篇开局,行动是唯一能反映干部精神状态的镜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谋划好自己的工作就是落实讲话精神最好的行动。

大家纷纷表示,刘家义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铿锵有力,既有高度又接地气,凝心聚力的思想统领、加油鼓劲的工作推进等一系列讲话精神为山东在新发展阶段指引了路径,指明了方向。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作为一名社科人,应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勇当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