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部署集中调研期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5 16:32  作者: 贺剑   摄影: 张文荣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2021年2月4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部署集中调研期间工作。


本次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扩大到中心全部人员参加。黄晋鸿分享了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科学分析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不移拥护执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学懂弄通新发展理念,把“十四五”规划纲要和今年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位。

大会还研究部署了集中调研期间各项工作。智库研究中心的各种外宣平台、要报等工作时效性强、工作量大,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体会院党委书记郝宪印在全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保障各项工作持续有效进行;深入实地进行省情调研,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