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袁红英院长参加科研组织处党支部
年度总结整改和2021年度工作谋划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0 15:54  作者: 孟凡兴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1月15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科研组织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和2021年度工作谋划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红英参加会议并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袁红英对支部去年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1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指导要求。她指出,2020年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党建工作得到了稳步提升,2021年支部建设应该结合处工作职能,针对年终考评中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固强补弱。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态度,创新开展工作,对标先进,在院党支部建设中走在前列。


袁红英对科研组织处党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指导要求。(摄影/穆静)

支部书记张凤莲代表支部对2020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的有关情况和院党委的有关要求。她讲到,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支部在2020年度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较好地推动了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相互促进、协调发展。下一步,支部每位党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聚力聚神、求真务实,抓实抓好重点任务,努力克服党建方法手段不丰富、理论学习不系统、创新性不足等短板弱项。


科研组织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和2021年度工作谋划会议。(摄影/穆静)

最后,针对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剖析,查找问题出现的原因,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同时,大家畅所欲言,对2021年度的支部建设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本次支部党员大会为支部抓好支部整改工作和详细制定支部2021年度工作要点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