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1-01-06 09:49  作者: 秦毅        来源: 离退休干部处 阅读量:

2021年1月4日,山东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支部书记张少红主持活动。



支部委员秦毅原文领读“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后,大家积极发言讨论热烈,一致认为:新年伊始上班第一天,开展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振奋人心,非常接地气,一句句金句说到了全国人民的心坎里,引起了所有中华儿女的精神共鸣,感情共振!

“十四五”开局之年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唯有乘势而上,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支部书记张少红讲到,习主席的讲话句句直抵人心,是振奋、感动和自豪,是鞭策、鼓舞和激励,让我们不忘初心,只争朝夕,志存远方,不负韶华,在新的一年里斗志昂扬、奋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秦毅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