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党支部举行集体谈心谈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9 17:00  作者: 孙甜甜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2021年1月28日,机关党委党支部在科研综合楼21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围绕“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力做好新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主题,开展了一次集体谈心谈话。活动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宇佳主持,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支部每名党员畅所欲言,逐一分享了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感想感悟,总结了经验与不足,表达了对新的一年的畅想和期待。支部书记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的意见建议,与支部党员推心置腹、坦诚交流,真正做到谈者诚心、听者虚心、相互交心。

通过集体谈心谈话,促进了支部党员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在新的一年齐心协力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思想基础。

活动同时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了灯塔党建大课堂第十七讲,对如何召开组织生活会、如何开展谈心谈话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围绕下一步如何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讨论。

 

编审: 刘珊珊      责任编辑: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