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对标优秀党支部 部署全年党建工作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14:41  作者: 贺剑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2021年1月5日,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标2020年度院党建创新团队考核办法,部署2021年党支部全年党建工作,并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本次党员大会由支部副书记徐光平主持。他表示,受支部书记黄晋鸿的委托,对标2020年度院党建创新团队考核办法,对支部2021年的党建工作提出更高要求。2020年,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在数量和质量上均超过往年,《支部手册》使用规范,全体党员积极参加“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强国”学习和答题活动、“我来讲党课”活动,并自编自导自演了“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使命” 微党课视频,得到机关党委和省直机关工委的肯定。但对标院先进支部,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一是支部所有党员参与“三会一课”时间调配存在问题,补课形式需进一步规范;二是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仍有所欠缺;三是部分党建工作的呈现形式需进一步提升。以上不足,在2021年要尽快解决,补充到位。会上下发了党支部2021年度学习计划和工作计划。

支部党员一一对照2020年度院党建创新团队考核办法,对自己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加强对党建工作的认识,积极参加政治学习,认真完成各项党建任务,加大以党建促科研的力度,提升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打造过硬党支部。

大会最后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研读《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制定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九个强省突破”是“十四五”时期山东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具体抓手,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强省建设的鲜明标志。

会上还传达了院“2020年工作人员年度及聘期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及其他工作安排。在外党员通过微信视频参加会议,在线学习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



(撰稿/贺剑  摄影/杨茗淇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