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17:00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2020年12月3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关于把刘雪扬确定为发展对象的有关事宜。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大会,机关党委委员侯升平列席大会。

 

会前,支部征求了周其森、刘晴、李凤珂3位在外党员意见,大家一致肯定了刘雪扬入职以来的表现,同意将其确定为发展对象。

首先,黄晋鸿向大会介绍了刘雪扬的主要情况。2019年9月,刘雪扬到智库研究中心工作伊始,就表示了申请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意愿,并于2019年11月22日向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提交了《入党申请书》。支部于2019年12月2日召开支部大会讨论确定该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报机关党委备案审批后正式将其列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并确定徐光平、袁爱芝作为其培养联系人。

在会上,刘雪扬介绍了自己一年多来的基本情况和入党意愿;作为培养联系人,徐光平、袁爱芝分别介绍了刘雪扬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期间的表现;随后支部与会党员对刘雪扬的表现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刘雪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对自己严格要求,能够主动参加支部的各项政治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思想上自觉维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工作上积极主动、学习能力强,生活上热情活泼、乐于助人,已经具备党员发展对象的条件。最后,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与会党员进行表决,一致同意确定刘雪扬为发展对象。

(撰稿/贺剑    摄影/杨茗淇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