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儒学中心党支部书记为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25 16:37          来源: 国际儒学研究与交流中心 阅读量:

2020年11月24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国际儒学研究与交流中心党支部书记涂可国为支部党员讲授“遵守党纪法规,抵制歪风邪气”主题党课,党员同志认真聆听并在课后积极表态,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关于遵守党纪法规,涂可国首先提到考勤问题,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遵守考勤制度成为社科院对每一名职工最基本的要求,大家应当时刻心存对规范、对制度的敬畏感,认真严格执行院里规定的考勤、请假等相关制度,这不仅仅是对工作负责,也是对自身的发展负责。

针对当前社会上存在的一些歪风邪气比如恶意报复、捕风捉影等,涂可国对在座每一位党员都提出严肃要求。认为近几年来虽然在创新工程的工作当中我们取得了不少好的成果,但同时也不可避免的存在一些问题。党员同志尤其应当起到战斗堡垒作用,遇到问题多从自身找原因,一定要做到谨言慎行,坚决同歪风邪气斗争到底。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儒学中心1124党课\党课.jpg

最后,涂可国对今年儒学中心的科研精品成果情况进行了简单总结,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鼓励大家继续保持,争取更大进步。与会党员积极表态,党课取得了良好效果。

(撰稿/国际儒学研究与交流中心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