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16:56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根据院党委工作部署,11月11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在八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种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肖广玉主持,当代宗教研究所全体党员、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首先传达了院机关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按要求制定和下发了工作计划表。

接下来,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昂首阔步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在全面、系统总结“十三五”取得成就的基础上,明确、清晰地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为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绘就了蓝图、吹响了号角。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学习感受。一致认为,作为宗教领域的研究人员,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各自的科研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山东社会科学院当代宗教研究所段訸甜撰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