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人口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勇担新时代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16:39          来源: 人口学研究所 阅读量:

11月25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人口学研究所党支部赴山东省科技馆参观“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山东站)”,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勇担新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在泉城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展览内容以“我爱你中国”、“无限风光在险峰”、“协同攻关,甘为人梯”、“接力精神火炬,奋进新的长征”等内容为主线,采用图片、视频、实物、多媒体互动等不同形式讲述了我国不同时期科技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展示了我国科技工作发展的历程,彰显了中国科学家们爱国奉献、求真务实、永攀高峰、敢为人先的高尚品格。

党支部书记崔树义带领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内容,并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担当,大家要坚定为建设科技强国而奋斗的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同志们也纷纷抒发了对展览的感悟,表示要汲取老一辈科学家为科学而奉献的精神,踏踏实实做好自身的科研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到泉城广场开展了志愿活动,打扫广场卫生,帮助市民进行垃圾分类,以自身行动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山东社会科学院人口学研究所杨素雯撰稿  田杨、杨素雯摄影)

编审: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