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中心党支部再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6 16:33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1月25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再次集中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研究探讨智库研究中心“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规划。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

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黄晋鸿表示,通过上次集中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们对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有了清晰的理解。下一步,我们要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明确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六个新”主要目标进行研究学习,即: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

第二阶段,支部集中研究探讨智库研究中心“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规划。在“十三五”各项工作取得良好进展的基础上,“十四五”期间将聚焦流程再造,构建全媒体外宣传播体系;聚焦成果转化,探索智库成果“短平快”转化路径;聚焦规范治理,建立山东智库联盟规范化运行机制;聚焦智库与乡村振兴,打造特色化智库研究品牌。在外党员自行学习本次主题党日主要内容。

(撰稿/贺剑   摄影/刘珊珊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