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16:10  作者: 李萍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12月2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等文件。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智库研究中心1202主题党日新时代爱国主义智库研究中心.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她结合近期的20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胜利返航、全国劳模大会等,阐释了新时代爱国主义的内涵。支部党员们从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受众和重点群体、丰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载体、营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浓厚氛围、加强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组织领导六大方面,共同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实施纲要》。

黄晋鸿表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的强大精神动力。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以上两个纲要,在工作中要学会创新方式方法,把弘扬爱国主义和调查科研紧密结合在一起,形成团结一心的精神纽带和自强不息的精神动力。

结合具体工作,党员们互相交流学习心得,积极发言,重点针对如何围绕所学内容对党员干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在外党员自行学了两个《纲要》等文件。

(撰稿/贺剑   摄影/刘珊珊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