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旧貌换新颜——我院多个急需的改造工程项目完工
发布时间:2015-09-14 13:56  作者: admin        来源: 行政处 阅读量:

为了改善我院科研办公、生活条件,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院分管领导的指导下,行政处一班人紧紧围绕我院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机制,勇于面对困难,狠抓工作落实,践行“三严三实”,通过全处人员共同努力,利用集中调研时间,圆满完成了我院多个急需的改造工程项目,为我院创新工程和新型智库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打造了一支团结、向上的服务型团队。

一是对职工食堂进行了整修。经过多方考察论证,对职工食堂内的原有布局进行全面的规划和改造,使餐厅布局更科学、更合理。为提高饭菜质量,本着让职工满意、让职工放心的理念,安排专人对饭菜质量、食品安全、餐厅卫生全进行过程监管。同时,积极和承包单位协商,科学制定食谱,增加饭菜花样,提高服务质量,使就餐职工有了全新的感觉。

二是建设完成了北院职工澡堂。针对北院单身职工洗澡难问题,行政处把澡堂的建设列为近期工作的首要任务之一,处领导亲自督导,制定工程进度时间表,加班加点进行施工,利用院集中调研期间,圆满完成了职工澡堂的改建工作,解决了多年来困扰单身职工洗澡难的问题。为进一步改善单身宿舍的整体居住条件,同时,还专门改建了一处厨房操作间及餐厅,营造了一个栓心留人的良好环境。

三是对北院单身宿舍进行了改造整修。为解决我院新进单身职工的居住问题,对北院原单身职工宿舍进行清理整顿、对部分设施进行改造和修缮,有效改善了职工们的住宿条件,为他们提供了更加舒适温馨的居住生活环境。同时,为解决院内会议室不足的问题,利用20余天的时间,改建完成了科研楼九楼多功能会议室,极大地满足了我院对外交流活动的需要,提高了我院对外接待的形象。

窗明几净的职工食堂

刘贤明副院长检查餐厅卫生环境情况

侯春玲副处长介绍餐厅各处的改造情况

温馨整洁的职工澡堂及厨房操作间

孙长征副处长介绍澡堂建设情况

洁如新的单身宿舍

刘贤明副院长查看宿舍内部情况

高敏副处长介绍单身宿舍改造情况

现代大气的多功能会议室

刘贤明副院长观看会议室整体情况

杨锐处长介绍会议室整体布局情况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