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成功举办第九届老年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2-04-05 00:00  作者: admin        来源: 离退休干部处 阅读量:

为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老年人体质,弘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3月29日,山东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处成功举办了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运动会活动项目主要以趣味娱乐为主,溶健身娱乐比赛于一体。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虽说有的离退休老同志年龄较大,但他们个个不甘示弱,热情高涨,场上全神贯注,从容参赛,场下助威加油,个个脸上洋溢着温馨快乐的笑容,展现了我院离退休老干部乐观的生活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周到地为他们服务,让前来比赛、观看的老同志玩得开心、赛得尽性,增进友情、促进和谐。院党委副书记王希军同志和副院长曲永义同志亲临运动会现场,观看了各个项目的比赛。在比赛间隙,两位院领导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真切关心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及身体状况,鼓励大家走出户外,勤活动、多运动,保持乐观的心态,乐享晚年。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