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赴临沂组织开展省情调研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0 08:16  作者: admin        来源: 宗教所 阅读量:

7月4日-77日,山东社科院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按照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组织党员群众共7人赴临沂开展了为期4天的省情调研与学习教育活动。 

通过考察宗教场所布置、观摩信仰活动、与宗教界人士进行深入交谈,重点了解“四进”,即国旗、宪法和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宗教场所的情况。同时,利用调研间隙,党支部还组织全体成员赴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和临沂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传达出了“最后一口饭做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上战场”的支前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的雄心壮志。

虽旅途奔波,但收获颇丰。通过调研,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在“导”上想得深、看得透、把得准,依法依规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引导宗教界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同时,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党在走过千山万水、进入新时代之后,在前进道路上继续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实现长期执政的重要方式。作为科研工作者,在实际工作中要尽心竭力,务实认真,要有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精神,以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

(撰稿/武志伟 摄影/当代宗教研究所   编辑/张元思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