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山东社会科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山东省泰安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08:34  作者: admin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 6月18日,山东社会科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山东省泰安监狱开展警示教育,副院长韩建文带队参加。

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监狱监区院落和服刑人员的监舍,现场听取了2名服刑人员痛心疾首的忏悔演讲,观看了泰安监狱建设纪实专题片和监狱文化史馆。通过活动,大家对违法犯罪造成的对社会、单位和家庭的危害有了强烈的认识。一致表示,通过此次现场教育,要深刻汲取违法犯罪人员的反面教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做到警钟常鸣;要带头遵守党纪法规,自觉遵守各项制度规定,防微杜渐;要坚决从自身做起,拒腐防变,远离诱惑,廉洁工作。

全院副处级党员干部、纪检委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撰稿/吕必祥   编辑/刘珊珊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