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山东社会科学院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管理员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2-21 10:04  作者: admin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部署要求,督促干部职工更好地通过平台开展理论学习,1月28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管理员专题培训会议,传达上级精神要求,对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对各党支部学习管理员进行培训,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山东社科院全面推开,取得实效。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宇佳主持培训会。院属各党支部25名学习管理员参加培训。

660-01.jpg

会上,陈宇佳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有关要求》相关精神,对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培训动员。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强国”平台的优势和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广泛组织发动,迅速在本支部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协调组织支部党员推进“学习强国”APP下载、注册、登录、使用等工作,确保全员登录、全员覆盖。同时,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创新学习形式,利用学习平台广泛开展主题活动,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推动平台在党支部建设、党员学习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随后,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内容及如何搭建学习组织架构等方面进行介绍,现场详解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组织架构搭建、APP注册激活和学习等具体操作方法,并逐一解答大家的疑问。各支部学习管理员认真听讲,现场操作,积极提问,互相探讨,通过现场培训,每名参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操作程序和要求。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进一步落实了省直工委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同时也为山东社科院利用平台系统开展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机关党委将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运行管理,指导各党支部落实好各项工作安排,使学习平台成为传播理论、服务群众、推动工作的有力载体,进一步在全院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撰稿/王建永  摄影/刘珊珊   编辑/张元思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