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韩建文副院长带队督导海经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05 10:44  作者: admin        来源: 山东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 阅读量:

9月3日,山东社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建文一行4人赴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韩建文指出,海经院党支部主题教育按照院党委的部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加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在理论学习上更加自觉,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积极融入海洋强省建设大局,以更高的站位,找准问题,摸透实情,小切口做出大文章,推出更多高质量应用对策报告;要加强调查研究,聚焦决策需求,把密切与海洋主管部门、科研院所、企业的联系作为担负主责主业的重要依托,创新调研方式,拓宽调研渠道,拓展合作空间;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做好党员和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凝聚人心,团结协作,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宇佳就做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加强党员日常管理、开展文明单位创建等提出了明确要求;机关纪委书记徐凤民以案例分析的形式对作风纪律负面清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进一步树立纪律意识、红线意识,更加注重生活纪律,注重生活小节,防止违纪情况发生。

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崔凤祥汇报了海经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海经院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撰稿、摄影/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  编辑/刘珊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