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人口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
“传承最美奋斗者精神”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9 16:20  作者: admin        来源: 人口学研究所 阅读量:

6月9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人口学研究所党支部于济南泉城广场“最美奋斗者”文化长廊开展“传承最美奋斗者精神”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最美奋斗者”文化长廊是按照中宣部的统一部署建设的,全长300米,通过主题雕塑、多媒体展示区、“最美奋斗者”个人展示区和集体展示区四大板块展现了278位最美奋斗者的先进事迹。人口学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崔树义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仔细聆听每一位奋斗者的光荣故事。他们当中,既有雷锋、王进喜等历史上的楷模,也有黄大年、南仁东等新时代的楷模;他们虽身处不同时代、不同岗位,但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奋斗者的“最美”风采,诠释了爱国、奋斗、奉献的伟大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活动使自己的身心得到洗礼,今后会将“最美奋斗者”们作为自己学习的榜样,积极进取,实现人生价值。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志愿向周边群众讲述“最美奋斗者”与祖国共成长、共奋斗的感人故事,通过宣传,让更多的人从“最美奋斗者”身上汲取正能量。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认真清理广场和绿化带中的塑料瓶、废纸屑和烟头等杂物,并进行集中分类后处理,以自身行动带动周围群众自觉养成遵守社会公德的良好习惯。

人口所党外人士田杨也积极参了此次活动。

(撰稿/杨素雯  摄影/刘娜  田杨  张月君  编辑/张元思)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