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院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30 15:48  作者: admin        来源: 院办公室 阅读量:

6月28日,院办公室党支部举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专题活动。(张元思 摄)

6月28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科研综合楼9楼会议室举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专题活动,探讨如何结合本职工作,从实际出发,切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我院及办公室党支部的贯彻落实。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孙健主持会议,支部成员、院长张述存,原院党委书记、省政府参事张华出席会议。院长张述存向在座党员讲授党课。

我院院长张述存出席会议并向在座党员讲授党课。(张元思 摄)

张述存院长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不仅为全省跨越提升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我院实施创新工程,建设国内一流新型智库提供了重要遵循。在本次党代会上,刘家义书记要求在全省建设一批高端新型智库。作为山东省第一智库,山东社会科学院要建设高端新型智库,这是全院的大事,所有人责无旁贷。支部的每一位党员,都应承担相应的责任。一要做好院领导的参谋和助手。二要加强学习,学习和了解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具备一定的文字能力和学习能力。三要严格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技能,勤奋刻苦,任劳任怨。四要发挥团结协调、互帮互助的精神,营造心情舒畅的良好工作氛围。

原院党委书记、省政府参事张华出席会议。(张元思 摄)

山东社会科学院原党委书记、省政府参事张华表示,省十一次党代会对建设高端新型智库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地方智库发展找准了方向。作为院里的老同志,他会积极参与相关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孙健主持会议并进行发言。(张元思 摄)

党支部书记孙健向党员传达了中央关于党费缴纳的新规定,并通报办公室党支部党费收缴情况。按照最新党费收缴标准,办公室党支部所有党员已主动核算了每月党费,并按时缴纳了党费。

孙健随后介绍了办公室党支部代表于6月15日赶赴“第一书记”帮包村之一临清市唐园镇畈疃村,和那里的村党支部结对子的情况。双方商定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推动支部共建工作。

孙健要求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将之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并在高端新型智库建设上发挥办公室应有的积极作用,任劳任怨,加强自身学习。他要求每一位党员在下一次专题学习活动时,就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情况分别作个人发言。(文/贺剑)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