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行政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勇立潮头 走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8-12-25 05:10  作者: admin        阅读量:

12月21日上午,在支部书记杨锐带领下行政处全体党员去山东出版美术馆参观以“勇立潮头 走在前列”为主题的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

摄影展现场,420余幅图片集中展示了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详细询问照片中的人物和故事,细数我省改革开放的成就和经验。

本次摄影展分为“崇尚创新 砥砺奋进”“注重协调 行稳致远”“倡导绿色 岱青海蓝”“厚植开放 拥抱世界”“推进共享 成就梦想”“从严治党 不忘初心”和“聚焦生活点滴 记录社会进步”等7个部分,辅以多媒体、实物、图表等多种手段进行展示。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参展过程中,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使大家全面了解了山东省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发展概况,对“勇立潮头 走在前列”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保持党的本色,不断提高服务科研的质量,更好地为新型智库建设服务。

(撰稿/王阳春   编辑/张元思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