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媒体关注
    
以党带团践使命 红心向党谱华章
——山东社会科学院与山东高速集团联合开展青年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5 17:29  作者: 孙甜甜   摄影: 张文荣   来源: 学习强国客户端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引导青年科研人员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4月26日,山东社会科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山东高速集团下属的财务共享中心、建设管理集团和城乡发展集团青年到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青年联学共建活动。


山东社科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

山东高速集团青年到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青年联学共建活动。

在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两个单位的青年人员以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泰安党史纪念馆、红色主题分享、红色诗歌朗诵、红歌集体传唱等形式,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伴随激昂的旋律,大家齐声高唱国歌,满怀深情地唱出对祖国的崇敬和热爱;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庄严承诺,不断砥砺初心。在泰安党史纪念馆,青年人员深刻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奋斗的革命精神。


两个单位青年人员参观泰安党史纪念馆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在红色主题活动环节,双方青年纷纷登台,献上了各自精心准备的节目,展现青春风采,诠释使命担当。山东社科院刘雪扬、孙蕴芷、杨俊茹分别分享了电影《守岛人》、小说《青春之歌》和民族歌剧《沂蒙山》;山东高速集团青年们为大家表演了诗歌朗诵《百年芳华》,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等。节目分享或质朴平实、情真意切,或振奋激昂、满怀激情,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和活力。


在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双方青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红色主题活动

通过开展青年联学共建活动,深化了青年理论学习交流,拓展了青年理论学习平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拓宽思维视野,在今后的理论学习中坚持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增强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