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媒体关注
    
山东社会科学院青年代表
参加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第四联系片
青年理论学习交流活动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3-04-13 15:55  作者: 孙甜甜        来源: 学习强国客户端 阅读量:

4月7日,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第四联系片青年理论学习交流暨现场观摩会在山东土地发展集团召开,山东社科院青年代表孙蕴芷参加会议。省直机关工委团工委负责同志、第四联系片成员单位负责青年工作的同志及代表等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国资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许科辉主持。


交流会上,来自不同单位的6位青年代表结合本单位青年理论学习情况作发言交流。山东社科院青年代表孙蕴芷以“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介绍山东社科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谈学习体会,展示了山东社科院青年昂扬向上的风采,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省直机关工委团工委卢立杰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活动组织周密、成效明显,充分发挥了党建工作联系片共建联学交流作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搭建了很好的平台。省直机关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加强联系交流,通过开展联学共建、观摩交流等多种活动方式,进一步推进青年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山东土地发展集团“百年党史·百年土地”展馆,认识和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土地政策的演变历程。


近年来,山东社科院党委高度重视青年理论学习活动,院党委领导班子认真落实联系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求,积极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全院青年的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干事创业的青春激情得到充分释放,在第二届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中荣获多项优秀。下一步,山东社科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以本次联学交流为契机,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持续推动全院青年理论学习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