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媒体关注
    
【新华社】山东省智库联合会在济南成立
发布时间:2023-01-10 11:43  作者: 萧海川   摄影: 李凤珂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阅读量:

新华社客户端济南1月10日电(记者萧海川)山东省智库联合会成立大会9日在山东济南举行。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当选为山东省智库联合会首届会长。


据悉,山东省智库联合会将作为山东智库联盟的实体化运营载体。它由山东社会科学院联合山东大学、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等7家单位共同注册成立。

2015年8月,山东社会科学院倡导发起成立山东智库联盟。近年来,这一联盟积极培育高端学术品牌“泰山智库讲坛”,并搭建起网站、报纸、手机端一体联动的“互联网+”融媒体多元化传播平台。联盟成员已由最初的20余家单位扩展至50多家。

山东省智库联合会成立后,将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高质量发展、繁荣发展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为中心,着力打造四大平台,即打造高效的智库协同创新平台、打造高端的智库学术交流平台、打造一流的智库人才集聚平台、打造高水平的智库成果转化平台。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