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媒体关注
    
【山东新闻联播】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就山东全面深化改革接受山东电视台采访
发布时间:2022-09-19 11:12          来源: 齐鲁网 阅读量: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4次亲临山东视察,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山东发展把脉定向、掌舵领航。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高瞻远瞩、一以贯之,为山东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提供了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

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山东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全面深化改革呈现新气象。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山东省委、省委深改委通过改革文件上百个,趟深水区、啃硬骨头,改革触角覆盖了经济和生态文明、民主法制、文化、社会、党的建设、纪律检查等6个领域,从夯基垒台、立柱架梁开始,经过全面推进、积厚成势,进入到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重要阶段。

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就山东全面深化改革呈现的新气象接受山东电视台采访时讲到:“解决了许多长期制约发展的矛盾问题,办成了许多事关全局和长远的大事要事,这些改革举措更好地对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山东高质量发展以及现代化强省建设目标。”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袁睿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