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媒体关注
坚定不移加快动能转换和实施黄河国家战略 启航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山东新闻联播】“聚焦2022山东省两会”,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范玉波接受山东电视台采访
发布时间:2022-01-26 14:22          来源: 齐鲁网 阅读量:



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山东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锚定高质量目标不放松,提出坚定不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坚定不移实施黄河国家战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划定沿黄9市陆域生态红线的同时,淘汰落后产能,培育壮大新动能,开启山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山东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范玉波表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正由三年初见成效,向五年取得突破阔步迈进。今后很长一段时间,仍然需要我们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深化改革开放,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