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媒体关注
    
【大众日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引发强烈反响,山东社科院政策研究室主任韩冰接受大众日报记者访问
发布时间:2021-11-16 09:53  作者: 刘一颖        来源: 大众日报 阅读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我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根本问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再创新辉煌。

针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提出,山东社会科学院政策研究室主任韩冰表示,在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关键时期,着眼于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会提出,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我们要以全会精神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常怀远虑、居安思危;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使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始终做到难不住、压不垮,确保我们党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中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在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和考验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原文链接:http://dzrb.dzng.com/paper/paperShare/id/769220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