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管理强院
    
【团队建设】离退休人员工作部迅速行动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3 16:37  作者: 陶永朝   摄影: 李溪军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阅读量:

2023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1周年,在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35个爱国卫生月。4月13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就爱国卫生月活动作出安排部署。会议提出要结合当前工作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筑牢“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树立“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理念,切实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美化环境、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会后,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全体同志迅速行动起来,认真细致地清理卫生死角,对办公室、会议室、走廊等进行地毯式清理,擦拭了门窗、办公家具、办公器材,清除了积存杂物等垃圾,整个办公区域焕然一新,真正做到了清理全覆盖,卫生无死角。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