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管理强院
    
【安全检查】山东社科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3 17:10  作者: 王阳春        来源: 后勤服务部 阅读量:

在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1月12日下午,后勤服务部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安全管理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院职工过上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为了搞好这次检查,后勤服务部部长韩富超亲自带队,带领后勤服务部各部门负责人重点围绕建立健全各种安全值班制度、消防安全、公共安全设施运行、办公场所重点部位(机要保密室、资料室、档案室、财务室、机房、泵房)防火防盗、食堂食品卫生、用气安全、装修施工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拉网式检查。




检查结束后,韩富超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所在部门立即整改,各部门负责人要抓好整改落实,并对全院下一步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安全检查的同时,院物业公司也积极进行了节前消防安全宣传。通过检查、宣传教育,提高了全院职工的安全管理意识,为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管理环境。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