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管理强院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开展全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2-28 12:18  作者: 刘阳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适应老干部工作新形势,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素养,持续提升山东社科院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水平,2022年2月25日,山东社科院离退休人员工作部有计划地开展了全员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离退休干部精准服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山东省老年教育条例”等展开。采取了集体学习、政策解读、交流讨论等形式,取得了良好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学习内容丰富,专业性强,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老干部工作相关政策的理解与掌握,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更增强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大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聚焦主责、用心用情、学以致用、精业笃行,做好老干部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为推进山东社科院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还围绕加强队伍建设、支部党建、融合共建、“我为群众办实事”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