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管理强院
    
王希军、卢新德当选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常务理事和理事
发布时间:2022-01-04 10:45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阅读量:

2021年12月26日,山东省老教授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驻鲁各高校、研究机构、企事业单位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经过与会代表民主票选,山东社科院原党委副书记王希军同志当选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常务理事,院老专家协会会长卢新德同志当选理事。


王希军


卢新德

山东省老教授协会成立于1999年8月,隶属于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会员单位涵盖驻鲁100余所高校、党校和有关科研院所。会员近3万余人,其中既有管理经验丰富的学者型老领导,也有学术造诣较高、教学科研经验丰富的老专家、老教授。协会团结带领广大老教授、老专家,围绕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发挥知识、智力优势,为推进改革开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为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