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管理强院
    
院党委关怀新提拔处级干部
发布时间:2015-09-28 09:37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要求,9月25日上午在家院党委领导张述存、王希军、王兴国、姚东方、王志东、袁红英一起对此次新提拔的14名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

谈话由党委副书记王希军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述存代表院党委讲话。张院长在讲话中希望新提拔处级干部能够充分认清我院当前的发展形势,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倍加珍惜全院干部职工的期待,履职尽责、积极进取,为推进我院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建设新型智库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此,张院长向新提拔处级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正确理想信念,注重理论学习、做复合型人才;二是要振奋精神,做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表率;三是要强化执行力意识,做能干事、会干事、敢担当的表率;四是要相互团结、和谐共事,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五是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始终牢记勤政为民、廉洁奉公。

随后,由院纪委书记姚东方对新提拔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提出要牢守政治纪律、加强廉洁自律和积极转变岗位角色等三点要求。最后,历史研究所所长刘良海代表此次新提拔处级干部对院党委进行表态,表示要牢记院党委嘱托、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在今后新的岗位上积极工作、再立新功。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