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研究动态
    
【青年理论学习】院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11 10:58  作者: 孙雨晴   摄影: 钱进   来源: 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 阅读量:

2022年5月10日,院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五月份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此次会议以线上视频方式召开,组长张爰杰主持学习会,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前,小组成员自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其后,全体成员以腾讯视频会议方式进行交流研讨,结合山东社科院职能定位、自身学术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青年强则中国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长机会和环境,踔厉奋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奋斗和奉献中绽放绚丽光彩。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