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研究动态
不忘初心使命 实干勇争先锋
【青年理论学习】院青年理论学习第八小组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4 11:01          来源: 青年理论学习第八小组 阅读量:

2022年3月23日,山东社会科学院青年理论学习第八小组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本次活动由青年理论学习第八小组组长秦毅同志主持,文化研究所许东博士作为主讲嘉宾,以《不忘初心使命 实干勇争先锋》为题作了专题讲解。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立意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高度重视,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和厚重期盼,为广大青年同志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前进的方向、赋予了前进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轨结合,全面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初心使命意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全面提升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在实际工作中,做好“科研+党建”双轮驱动、一体推进,用真心、动真情、使真劲,切实做到将论文写在大地上,将科研扎入泥土中,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