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研究动态
    
【青年理论学习】山东社科院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集体学习中央、全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28 15:30  作者: 张爰杰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2022年2月24日,山东社科院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学习中央、全省相关会议精神。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组长张爰杰主持活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张爰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干杰在全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刘强在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李干杰书记的讲话,都把创新放在重要甚至核心的位置。一切创新首先是思想的创新。要把握好“守正创新”,既要坚持正确的方向,也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马克思主义方向,即“守正”,也要在这个前提下,创新发展方式,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集体研讨环节,来自经济研究所、党政办公室的5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大家普遍表示,要持续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要深入把握全省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围绕“十大创新”开展科研和服务工作,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用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这个平台,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推动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深度结合,切实做到学以致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