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研究动态
    
山东社会科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省社科研究系列高级职称资格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09:37  作者: 孙蕴芷   摄影: 孙蕴芷   来源: 人事教育部 阅读量:

12月19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组织召开山东省社会科学研究职务资格高级评审委员会会议,进行了2021年度全省社会科学研究系列高级职称资格评审。院党委书记郝宪印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红英主持会议,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济南大学、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山东社会科学院的专家参加评审,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工作人员到会指导。


郝宪印在讲话中指出,专业技术人才是我国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职称是衡量专业技术人才学术技术水平和专业能力的主要标志,做好职称评审工作对于党和政府团结凝聚专业技术人才,激励专业技术人才职业发展,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我院作为山东省社会科学研究职务资格高级评审委员会的组建单位,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为保证开好这次评审会,郝宪印强调,一是要严格执行规定的标准条件。各位评审专家要贯彻公平公正和综合评价原则,坚持把品德、知识、能力和业绩作为评审的主要依据,突出业绩、贡献和自主创新能力,确保评审质量。二是要严格实行回避制度。严格遵守评审规定,有直系亲属参评的,要提前说明,主动回避。三是要坚决做到廉洁自律。各位执行委员要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严格纪律规定,严守评审程序,强化自律意识,确保职评工作公平、公开、公正、规范。


此次评审会经过专家认真审阅申报材料、对照标准条件综合评议、投票表决等环节,有29名申报人员通过了资格评审,并予以公示。山东社会科学院机关纪委对评审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