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研究动态
    
【青年理论学习】院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10:51  作者: 孙雨晴   摄影: 孙雨晴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2021年11月16日下午,院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本季度理论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经济研究所助理研究员钱进作重点发言,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钱进谈到,从中游郑州到下游济南,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到“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总书记的足迹是沿着黄河奔流的方向前进的。他说到,作为科研人员,我们应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以及省委部署安排和具体任务分工,立足于研究实际和当下黄河国家战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服务决策、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发挥好自身研究优势,多与相关部门沟通和交流,为更好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山东视察工作和出席有关活动,体现了对山东的深情厚爱,特别是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对山东提出“三个走在前”的明确要求,为我省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作为社科研究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正确科研方向,保持良好学风作风,多出高端精品力作,为我院更好发挥好省委省政府“思想库”“智囊团”作用作出应有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