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研究动态
    
山东省民族宗教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
——山东社会科学院专家当选为第二届省民族宗教研究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1-07-16 15:09  作者: 马丛丛   摄影: 马丛丛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2021年7月15日上午,山东省民族宗教研究会在济南市珍珠泉宾馆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省各地的150多名代表出席大会。山东社会科学院当代宗教研究所张进、林瑜胜、于飞、武志伟、项秉光、孟东丽、段訸甜、马丛丛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和表决了第一届山东省民族宗教研究会工作报告。会议还听取审议了上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通过了山东省民族宗教研究会章程(修改草案)、山东省民族宗教研究会会费收取和管理办法(修改草案)、山东省民族宗教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以及会长、副会长。张进当选为第二届山东省民族宗教研究会副会长,林瑜胜当选为理事。 

山东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明子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新一届理事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新时代党和政府民族宗教工作大局,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努力推出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为推动山东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智力支持。 

山东省民族宗教研究会成立于2014年,是由山东省内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研究机构、爱国宗教团体和从事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研究的专家学者、民族宗教工作者组成的群众性、学术性团体,是山东省社会科学联合会会员单位。该团体由山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开展相关民族宗教问题研究,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张文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