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研究动态
    
【青年理论学习】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7 15:43  作者: 孙雨晴   摄影: 孙雨晴   阅读量:

2021年7月26日,院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学习计划,本次活动由办公室张爰杰、孙雨晴和经济研究所钱进、颜培霞作重点发言。4位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岗位实际,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的内在逻辑、如何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科研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精神谱系等主题,分享了学习心得。

其后,小组成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士气,通过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面临的挑战和斗争发生了巨大变化,意识形态斗争成为重要内容。作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树立底线思维,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不负时代重托,勇担历史使命,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经验与智慧,深度融入科研业务工作中,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